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陕中二附院临床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手抄报活动

陕中二附院临床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手抄报活动

作者:陕中二附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26 19:41:0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陕中二附院临床第六党支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手抄报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临床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参加,利用下班空闲时间积极构思制作,提交的手抄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图文并茂、创意新颖,集中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面貌。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守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牢记党章要求,规范党员行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2019626日陕中二附院来稿 文/安静 井晶 /张泽通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