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凯文娟、杨欢分别荣获第十届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优秀青年学生”称号

凯文娟、杨欢分别荣获第十届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优秀青年学生”称号

作者:校团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20 09:50:56 点击数:

6月12日-6月15日,全国中医药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2019年年会、第十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青年发展高峰论坛暨“国医大师、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与共青团面对面会议在成都中医药大学召开,论坛由共青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全国中医药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青年研究会主办,来自全国26所中医药院校的154名参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共话中医青年人才培养和中医药事业发展前景。我校团学干部一行7人参加活动。

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辅导员凯文娟、针灸推拿学院学生杨欢分别荣获第十届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优秀青年学生”称号,并在大会上受到表彰。

会议发布了《全国中医药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2019年年会暨第十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青年发展高峰论坛成都共识》。共识呼吁:全国中医药院校共青团要坚持政治建团,带领中医青年明确人生航向;要坚持思想立团,引领中医青年树立正确“三观”;要坚持固本兴团,引导中医青年练就过硬本领;要坚持改革强团,推动中医青年教育方式革新;要坚持从严治团,教育中医青年锤炼优良作风。

此次会议旨在提升全国中医药院校共青团工作整体水平,夯实以团组织为主导的团学工作体系,同时,为推动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团组织、学生会组织“改革再出发”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我校进一步落实团学改革奠定了基础。(2019年6月19日校团委来稿 文/王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