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博雅知识竞赛

人文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博雅知识竞赛

作者:人文管理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4 08:55:23 点击数:

 


2019年6月6日晚,由人文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的第五届博雅知识竞赛决赛在3001教室举行。比赛旨在引导同学们广博览,多阅读,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李莹波、年晴、邵易珊三位老师应邀担任评委,党总支副书记马真、教师周艳红、辅导员徐晓炜参加活动。

共有六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竞赛题从博雅知识库中抽取,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种类型。经过激烈角逐,来自18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怎么都不对”组荣获一等奖,17级公共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的“快乐大本营”组荣获二等奖,18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小熊一无所有”组获三等奖,来自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楼兰破”组获最佳人气奖。(2019年6月13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