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举办2018级学生干部培训班之班级事务汇报答辩

中医系举办2018级学生干部培训班之班级事务汇报答辩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4 19:24:10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5810教室举行了“2018级班级事务汇报答辩”活动,中医系全体辅导员和2018级全体班干部参加活动活动由辅导员闵翠主持

本次答辩分为两个环节:班级展示和评委提问。活动中,各班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出场,通过精彩的ppt演示和富有激情的阐述,介绍了本班近一学年的工作概况。从班委组成班规制度及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到本班的亮点工作、特色工作等,充分展示了班级同学乐观向上、热爱学习、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评委提问环节,闵翠老师就班级建设中的常见问题和重点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对各班代表的回答给出了合理建议,做了简要点评。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班级风采,为班级之间交流借鉴班级事务管理工作提供了平台,提升了班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了班干部的班级事务管理能力和班级凝聚力,对于2018级的班级建设和学风提升有积极的促进作用。2019年5月23日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党总支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