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实习教育暨就业指导大会

中医系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实习教育暨就业指导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4 19:23:08 点击数:

 

5月22日晚,中医系在附属医院名医馆六会议室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实习教育暨就业指导大会。中医系党政领导、党政办公室成员及全体2015级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医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叶峥嵘主持。

中医系党总支书记昝强在讲话中,首先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意义,指出临床实习是成为一名合格医生的必经之路、是从学校迈向社会的重要环节,要求学生在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并注意安全。

中医系主任崔晓萍从实习目的和任务、实习纪律、实习内容与要求、实习考核要求、毕业成绩评定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学生对实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她希望2015级学生能够顺利完成从医学生到医生的转变,安全圆满地完成实习,并做到严于律己,充分展现出中医学子的良好形象。

中医系办公室宋健、边敏佳、陈苏静、赵欣等老师就实习期间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此次大会使同学们明确了实习期间的责任义务,认识到了在实习期间巩固理论知识,积累工作经验和社会经验,提高临床操作技能的重要性,为以后踏足社会、积极就业打下良好基础。2019年5月23日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党总支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