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翰墨轩书画社第五届“墨香诗韵”书画展成功举办

翰墨轩书画社第五届“墨香诗韵”书画展成功举办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4 10:14:19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由人文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翰墨轩书画社承办的“墨香诗韵”——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传统文化诗词书画展活动在五号楼大厅开幕。

人文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永红,继续教育学院何养宁,基础医学院李军,人文管理学院徐化、徐晓炜,书画社指导老师郑方及翰墨轩书画社全体成员等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收到了广大书法爱好者众多作品活动现场,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笔墨交流,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活动最后,郑方老师就学生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指导。本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促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使传统书法艺术在校园中得到更进一步的推广,也使书法文化在青年一代中得到更好的继承和发扬。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