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开展智能手机培训使用知识讲座

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开展智能手机培训使用知识讲座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3 15:40:42 点击数:

 



 522日上午,陕西省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陕西中医药大学分会与校离退休工作处在北校区309多媒体教室联合举办了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知识讲座”。陕西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近80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讲座。授课老师通过PPT,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微信常用功能的使用方法及微信支付操作步骤等。校勤工俭学学生现场协助授课老师为老同志手把手指导,老科协还为老同志们印制了《老年人如何用好微信60问》学习手册。

 本次讲座,拓宽了离退休同志获取信息的渠道,增强了情感交流,丰富了晚年生活。(2019523日离退休工作处来稿 文/张培茵 贺鹏)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