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针灸推拿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0 11:22:09 点击数:


515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在55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帮扶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艾霞主持。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本班学生就业现状及下一步工作目标,班主任和帮扶教师通过“一对一”精准帮扶、“教师参与、全员促就业”等多种措施,积极主动为学生联系就业单位,提供就业信息,利用各类资源多渠道促进学生就业。

    艾霞指出,就业工作责任要明确,措施要有效,保障要有力,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二要进行科学研判,结合专业情况,找准就业方向和突破口;三要狠抓落实,工作要有广度、有深度、有力度,要转变方法,用心、用情、有温度地做好就业工作;四要抓住关键节点,形成工作体系,确保就业率稳中有升。2019515日针灸推拿学院来稿  文/门元元)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