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举办“学途有你”考研经验分享会

中医系举办“学途有你”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7 12:01:33 点击数:

 



515日下午,中医系在5807教室举办了“学途有你”考研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2014级中医专业魏金艳、黄金、陈洪椿、程引四位同学分享了考研经验,中医系全体辅导员及20162017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辅导员安婷婷在会上号召同学们认真聆听学长的考研经验,积极交流互动,结合自身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做好职业规划,为理想而努力奋斗。

四位同学分别谈了复习方法、时间安排、复试面试技巧等。以404分考取广州中医药大学的黄金同学就选取复习资料、选择就读学校与大家作了分享;以391分考取中国中医科学院的程引同学提出要明确目标,吃透课本,并整理框架结构;考取北京中医药大学的魏金艳同学认为,吃苦耐劳、坚持不懈是考研成功的秘笈;考取成都中医药大学的陈洪椿同学表示,要珍惜时间,充分利用手机这一学习工具和碎片时间。

同学们表示,聆听学长的宝贵经验后使自己加深了对考研的认识,掌握了一定的备考技巧,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2019516日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党总支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