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心理保健员培训活动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心理保健员培训活动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5 10:18:50 点击数:


为提升心理保健员队伍的专业知识水平,511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五行园开展了以“守护心灵净土,共筑美好未来” 为主题的心理保健员培训活动,各班心理保健员及心理骨干共3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团体素质拓展训练主题为“竞争与合作”,分为五个小活动。同学们从略显拘谨到团结一致,从抓耳挠腮到默契配合。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深刻体会到只有积极的融入团体才不会被团体淘汰。 团训之后安排了心理健康知识普及讲座,针对工作中经常遇见的问题,从心理基础知识、情绪调控、人际关系、压力应对以及如何做好心理保健员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思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会合理运用所学方法,积极为同学们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各班心理保健员和心理骨干增加了心理专业知识,也更加重视团队的作用,更愿意为团队贡献自己的力量。(2019514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来稿 文/王子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