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邵小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赴王道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我校邵小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赴王道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作者:团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4 16:37:22 点击数:

 

 


512日上午,我校邵小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60余名青年志愿者赴咸阳市王道敬老院开展建国七十载 敬老传美德敬老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将老人们搀扶到活动广场参加升旗仪式。这是服务队首次将升旗仪式带进敬老院,老人们用深情的目光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起,眼中溢满了对伟大祖国的敬仰之情。随后志愿者们将慰问品、小红旗分发给老人,一同喜迎祖国70华诞。志愿者们为老人献上了歌曲、相声、小品、舞蹈等才艺表演,还为老人们进行了推拿和艾灸,讲解了夏季养生和生活保健知识,介绍了一些方便实用的生活小窍门。

活动结束之际,敬老院院长贺小琴给志愿者们赠送锦旗并表示:感谢邵小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长期的付出,希望今后继续保持沟通和交流。我校国旗护卫队、药学院腰鼓队成员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2019513日团委来稿 文/贺小红、吕俊祎 /陈盼、雷星宇)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