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干部培训班系列活动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干部培训班系列活动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0 11:23:53 点击数:

为推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学生干部工作协作能力,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医学技术学院3月-5月期间开展2018级学生干部培训班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分别邀请到我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倪娜、学工部高淼、学生辅导员薛丽丽和王子君四位老师从不同方面为我校学生干部做了深入的能力培训和素质教育。医学技术学院辅导员王琪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系列培训。

倪娜老师从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工作概况、学生干部如何做好心理健康工作等方面分层次、多角度地与大家分享了学生干部在朋辈教育当中应该扮演的角色和发挥的作用,并通过视频、互动环节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分享了心理学在大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高淼老师主讲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技巧和方法”,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从“学生干部的职责、危机事件的处理、学生干部自我素养的提升”等方面为学生干部讲解了应如何协助老师处理身边发生的危机事件。

薛丽丽老师从医学生素质教育培养出发,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大医精诚精神内涵、时代意义以及作为当代医学生应该如何生活和学习生活中践行大医精诚精神

王子君老师就西迁精神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宣讲,激励和鼓励学生干部要将个人的奋斗与祖国的命运联系在一好好学习、努力奋斗

此次系列培训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提升了综合素质,为更好地做好学生工作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9年5月9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王琪)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