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首届情绪体验活动——“声临其境”配音比赛圆满结束

中医系首届情绪体验活动——“声临其境”配音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中医系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0 10:58:39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季活动,5月8日下午,中医系在5710教室举办了首届情绪体验活动——“声临其境”配音比赛。中医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叶峥嵘及中医系12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选取精彩影视片段、揣摩人物内心世界、表达人物喜怒哀乐、体验丰富情感情绪等,让选手们用表演遇见更优秀的自己,让观众们享受到情绪表达带来的快乐,感受到生命的活力与精彩。选手们表现出色,惊喜不断:《西游记》中唐僧面对女儿国国王时憨厚的“出家人”神态、惊慌失措的内心被演绎的出神入化;《海绵宝宝》中海绵宝宝对奶奶不舍通过哭声完美再现;《白雪公主》里老巫婆研制毒苹果时疯狂的情绪也被同学们拿捏的十分到位;《头脑特工队》中情绪角色被学生们用喜怒哀乐的声音淋漓尽致的诠释和演绎。活动过程中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和掌声。

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白雪公主》配音片段,获得二等奖的是《头脑特工队》,《西游记》配音片段,获得三等奖的是《点金胜手》《三流之路》《海绵宝宝》配音片段。

叶峥嵘为获奖团队颁奖,并鼓励学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地认识情绪、控制情绪、表达情绪,以健康向上的姿态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中医学子。

本次活动展现了中医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对于学生培养阳光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2019年5月9日中医系来稿 /任娟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