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针灸推拿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5 16:38:5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针灸推拿学院于4月24日下午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针灸推拿学院毕业班班主任及帮扶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艾霞主持。
  艾霞分析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对针灸推拿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推行以班主任和帮扶教师为基础的“一对一”全员促就业工作机制,要求积极联系学生,做好学生就业思想动员和心理辅导,充分利用资源对毕业生开展就业帮扶;二是要求主管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及时宣传推广,做好就业信息和毕业生信息双向推送,搭建良好就业平台;同时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录入和档案收集整理工作;三是提醒毕业生高度重视人身安全,远离非法就业机构,远离恶意诱惑,切实保护自身安全。
  随后,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本班级学生就业进展,并表示将每周更新就业数据,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19年4月25日针灸推拿学院来稿 文/图 门元元)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