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5 16:38:19 点击数: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按照教务处 “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学系列比赛的通知”和教师发展中心“关于举办陕西中医药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西北地区第三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拔赛的通知”精神,公共卫生学院于4月24日下午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本次比赛共有13名教师参加,分两组进行,评委由赵天才教授、张淑珍教授及公共卫生学院督导专家担任。
   比赛中,参赛教师从教学目标、教学重点与难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与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评委们现场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全面客观的点评,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最后,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颖宣布了本次教学比赛的参赛成绩,张畬、杨维莉老师获一等奖、商晋、张志刚、李向文、杨卉老师获二等奖、另外七位老师荣获三等奖。张颖对各位参赛教师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参赛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新时代高等教育“四个回归”的使命,强化课程思政和思政育人意识,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2019年4月25日公共卫生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