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省大学生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分会项目组走进我校

省大学生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分会项目组走进我校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4 18:51:03 点击数:


417日下午,陕西省性学会大学生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分会《护佑起舞的生命》项目组走进我校,在5101会议室举办了专题讲座。讲座由人文管理学院院长欧阳静主持。

活动邀请四位主讲志愿者围绕不同主题、针对学生实际开展了专题讲解。陕西省性学会大学生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分会主任委员、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叶峰介绍了分会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大学生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介绍了分会项目的进展情况。陕西省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控所所长常文辉以“谈情说艾”为题讲述了感染艾滋病后的自然发展过程、传播途径,如何规避、如何确认疑似艾滋病、如何治疗。陕西省结核病院内科主任刘红艳详细讲解了结核病的流行现状、易感人群及预防等,告诫学生要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有效遏制结核病。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皮肤性病学系副主任穆欣全面讲解了痤疮的发病机制、治疗方法,并通过有奖竞答环节进行互动。

主讲志愿者就师生提出的大学生健康教育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人文管理学院2018级健康管理专业学生、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