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8 15:39:49 点击数:



416日,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2019年春季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200多名老同志齐聚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参加活动。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重在鼓励离退休教职工广泛参与,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

根据离退休老同志实际情况,比赛设置羽毛球掷远、飞镖掷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老同志们互致问候、交流技艺、增进感情、愉悦身心。比赛充分展示了离退休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对提高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管理服务工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运动会丰富了离退休教职工的晚年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加深了离退休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受到离退休教职工的普遍欢迎和肯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2019年4月16日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