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调研指导二附院西咸新区急救分中心建设工作

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调研指导二附院西咸新区急救分中心建设工作

作者:二附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6 18:05:36 点击数:

2019411日上午,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副局长尹宏带领西安急救中心主任郝剑、咸阳急救中心主任强振军等来到二附院迁建医院项目调研西咸新区急救分中心建设工作,二附院副院长寇久社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尹宏一行人实地考察西咸新区急救分中心建设情况后,召开了西咸新区急救体系建设研讨会,就急救体系的机构设置、设备配备、系统搭建和经费划拨等重点环节进行交流。

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陈晨汇报了西咸新区急救体系建设思路,强振军、郝剑结合西安、咸阳两地急救中心运行实际提出了相关建议。寇久社表示,二附院将尽快完善建设方案,全力以赴做好分中心建设工作,推进西咸区域急救体系建设。(2019年4月15日二附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