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教师赴陕西康惠制药公司观摩学习

人文管理学院教师赴陕西康惠制药公司观摩学习

作者:人文管理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2 13:17:04 点击数:

 



411日下午,人文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院长欧阳静的带领下,赴陕西康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观摩学习。

康惠制药公司相关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公司主要产品以及成立20年来获得的各项社会荣誉。人文管理学院教职员工参观了药品实验室以及制药一分厂的生产、包装车间。双方就产学研一体化、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通过观摩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校企间在人才培养领域的沟通和交流。双方表示,未来将在互利共赢的前提下开展一系列合作活动,推进双方业务共同发展。

相关链接:陕西康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及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下属3家制药分厂,企业独家涉及各科产品120余种,拥有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口服液、酒剂、合剂、中药饮片、茶剂、膏剂、搽剂、洗剂等11条生产线。(2019年4月11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文/姜辉 图/张黎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