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1 12:13:07 点击数:

 



49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在5103教室举办了主题为“2019年公务员和军队文职的考情考务及考前指导”的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省考面试官申鸣老师主讲。公共卫生学院及我校其他院系的近200名同学聆听了讲座。

申鸣老师通过分析近年来公务员、军队文职、事业编制人员等公职人员的考情考务,详细讲述了近年来大学生的就业现状。他结合我校医学专业及心理学专业的特点,分析了报考现状及报考技巧,并结合具体案例,从报考岗位、高校就业率、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分析,为学生现场解答问题,你问我答,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是公共卫生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举办的大学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一,旨在为公共卫生学院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2019410日公共卫生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