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举办辅导员沙龙专题研讨学习邵小利精神

学校举办辅导员沙龙专题研讨学习邵小利精神

作者:学生工作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1 12:46:05 点击数:

 



201944日上午,学校在5515会议室举行辅导员沙龙,邀请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中文作题为 《学习先进人物 缅怀英雄事迹 弘扬烈士精神》的专题报告,学工部工作人员、“大医精诚与邵小利精神宣讲团”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专题研讨。

王中文老师在报告中,通过大量历史图片和资料,深切缅怀了邵小利当年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生动讲述了邵小利学生时代积极进步、刻苦学习、乐于助人、热情友善的先进事迹,详细介绍了30多年来学校坚持并开展学习邵小利活动的做法和在邵小利精神感召下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

据悉,201811月,学校成立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宣讲团,其中“大医精诚与邵小利精神宣讲团” 通过报告会、宣讲会、研讨会、座谈等、与师生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就邵小利精神进行主题宣讲。宣讲团立足中医药院校特点,创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模式,优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手段,受到了师生广泛欢迎。(2019年4月11日学生工作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