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举行 “邵小利班” 授予仪式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举行 “邵小利班” 授予仪式

作者:中西医临床医学系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9 18:15:30 点击数:

 



43日,我校第一个“邵小利班”授旗仪式在邵小利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1604班成为我校第一个以英雄邵小利名字命名的班级。中西医临床医学系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授旗仪式。

设立“邵小利班”是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在学生中坚持开展学习邵小利活动的一种形式。“邵小利班”的确定,要经过一年级的培育、二年级的创建、三年级的评比考核,当选的班级在学习、学风、班风等各方面都有严格要求。

“邵小利班”授旗仪式与中西医临床医学系祭扫邵小利烈士墓活动一并举行。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中文老师介绍了邵小利烈士的生平事迹,百余名师生依次向烈士敬献了鲜花,全体人员面向烈士纪念碑默哀致礼。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副主任雷根平宣读了《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关于授予中西本1604班为“邵小利班”的决定》,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亚丽和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中文向1604班代表授予“邵小利班”锦旗。1604班班长杨雨桐代表全班同学作了表态发言,并带领全体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王亚丽书记发表了讲话,勉励青年学生向邵小利烈士学习,继承邵小利遗志,发扬邵小利精神,将其融入到自身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邵小利精神。活动现场还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201944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来稿 文/辛颖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