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情系雷锋月 义诊送健康

情系雷锋月 义诊送健康

作者:二附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2 16:59:47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320日上午,沣西新城文明办、卫体局、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社会支部委员会联合陕中二附院开展了2019年“雷锋月”活动暨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之健康义诊。

本次活动中,我院派出了心内科、呼吸科、产科、针灸康复科等科室的专家来到沣西新城红色会客厅进行义诊,为群众进行了健康咨询、量血压、日常护理讲解等服务,前来参与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师们一上午就接待了群众上百人,共发出各类健康宣教资料100余份。

 开展义诊活动,旨在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也提高了群众生活质量,大家对此次活动高度赞扬,希望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2019321日二附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