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新任支部书记学习研讨会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新任支部书记学习研讨会

作者:医技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2 14:51:33 点击数:

为了贯彻党的组织路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快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同时扎实推进“双带头人”支部建设,做好党员发展、教育等工作,经校党委组织部批准,我院于37日完成支部改选工作。

313日,医技学院党总支召开新任支部书记学习研讨会,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党总支书记蔺颖主授,全体支部书记参加。蔺书记紧密围绕“提升组织能力”这个主题,从如何履行支部书记职责、如何完成支部建设、如何更好的开展创新性的支部活动、如何维护发展党员的纪律等几方面给新任支部书记讲授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蔺书记指出:支部书记既要出思路,也要抓队伍,因此必须有强烈的担当精神,自觉做到讲政治、精业务、善管理,重落实,切实把支部同志凝聚起来,形成支部工作一盘棋、支部成员一条心、支部力量一股劲的良好态势,从而使我院整体党建工作水平得到的提升。(2019321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来稿 文/年星)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