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药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药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药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2 14:47:52 点击数:

 



为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交流沟通,了解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情况,20193201400,在4号教学楼会议室举办了药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校少数民族辅导员努尔加娜提·哈斯木汉老师、内派教师阿不来提·卡迪尔老师和杨惠玲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药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分管辅导员陈珊珊老师主持。

会上,各位同学依次汇报假期“发声亮剑”活动的开展情况,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感悟,指出了自己所存在的问题;老师们逐一介绍了我校对少数民族学生在思想引领、学习辅导、生活资助、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举措,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学生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深切关怀,感受到了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表示会珍惜机时间,勤奋学习,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争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药学院今后也将继续做好少数民族学生得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加强交流和沟通,及时了解学生的需求,创新工作方式,积极主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条件。2019321日药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