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乘新时代春风, 放飞青春梦想

乘新时代春风, 放飞青春梦想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0 14:29:45 点击数:


2019313日,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5805会议室召开3月份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李克强总理201935日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作为学院领导联系学生支部,史传道院长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张帆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就文中学校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提出建议这一部分内容,结合自身情况探讨,进行深刻解读,同时要求党员同志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号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了解了我国去年所取得的成就及政府今年工作目标,并对政府重点工作中接近人民生活的减税降费、就业、消费、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教育、医疗等方面进行讨论,每位同学都分享了自己身边日新月异的变化

最后,几位党员代表进行了总结发言,与大家一起分享经验。李浪平同学提出了我们大学生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未来需要我们接过接力棒,奋斗下去。李朝辉同学作为一个即将毕业的党员提出要把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根植于心中。为自己建立伟大的鸿鹄志,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为建设中国梦而添砖加瓦,展现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王小亚同学认为教育者先受教育,不管是学生还是老师都应该通过不断地学习来提高自身的修养和素质,才能更好的去教他人学习,让他人提高。党员同志更应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终生学习,不断奋斗的学习观。

史院长指出学习是一个漫长而坚毅的过程,爱国是大前提,志向是小目标,学习是软基础,实践是硬道理,希望每位党员同志严于律己,提高党性,积极投身祖国建设的洪流中,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了此次组织生活会,青年党员对于教育、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也有了更深的理解。(2019314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