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公卫学子助力2019年陕西省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公卫学子助力2019年陕西省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0 12:17:09 点击数:

 



2019317日,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由陕西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学校南校区举行。来自北京、浙江、四川、河南、江苏等省份的4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吸引了我校及省内外多校应往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在就业洽谈会准备阶段,公共卫生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小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积极部署安排,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电子邮件、纸质信件、官方网站等形式向用人单位发布邀请函,邀请全国来自各省市区的单位来校参加就业洽谈会。316日,公共卫生学院组织院学生分会的学生干部进行了场地布置,为洽谈会顺利开展提前做好准备。

就业洽谈会当日,应聘者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充满自信地穿梭在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和薪资福利等情况。院党总支书记张颖,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胡亚莉,辅导员张帆、李晨紫来到洽谈会现场,积极与招聘我院专业学生的单位亲切交谈,了解单位用人需求和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期望,对企业招聘需求、我院毕业生择业就业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以对我院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及时修订,积极顺应社会需求,为我校后续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为毕业生和工作单位之间搭建了一个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让大学生有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他们也可以在实际操作中了解当下就业形势,实现了高校毕业生与社会企业的完美对接。最后,祝愿毕业生们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2019317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