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药学院开展“践行‘两山’理念 书写时代画卷” 义务植树活动

药学院开展“践行‘两山’理念 书写时代画卷” 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药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0 12:03:55 点击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12日,正值第41个植树节之际,药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共青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共30余人,赴兴平市兴北绿林莽原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师生们按时到达植树地点,大家按照既定分工迅速行动。大家分发树苗、运送树苗,各司其职,党员、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们的红色身影在义务植树的队伍中快速穿梭着,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师生们一起,将一颗颗碧桃树苗植入挖好的树坑,并虚心向身边的技术员请教,大家挥锹铲土、扶苗栽树、培土围堰、提水浇树,一个多小时就完成了五排树苗的栽种,一排排新栽下的碧桃树苗盎然挺立,展现着勃勃生机。看着栽好的树苗,大家充满喜悦之情,纷纷在栽种的树苗旁合影留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的号召,响应我省推进国土绿化,积极建设美丽陕西的倡议。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让大家体会了植树造林美化山川的意义,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美丽陕西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2019312日中共陕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委员会来稿 审核/王薇 文/牛恒磊 图/薛洋)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