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旗帜鲜明讲政治 凝心聚力谋发展

旗帜鲜明讲政治 凝心聚力谋发展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0 11:22:20 点击数:

 

 


 38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女党员和女教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旗帜鲜明讲政治 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活跃、丰富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娱乐生活的同时,把党员教育活动融入其中。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为每一位离退休女党员、女教职工发送《致全校离退休女教职工“三八”节慰问信》,送上节日的问候。当天上午,在活动中心开展投沙包游艺项目,活动充分考虑到离退休女教职工的年龄分布及身心特点,活动具有较强的参与性、互动性和娱乐性,共吸引了150余名离退休女教职工参与趣味娱乐活动,活动期间大家欢声笑语不断,处处洋溢着幸福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3月8日下午,离退处组织大家参观西安著名民俗村“白鹿仓”,利用在前往途中的空隙,离退处同志在车上向在座的老师们重点介绍了我校升大后第一次党代会和四届四次双代会暨春节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大家都为学校过去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的欣慰,也为今后学校的发展寄予厚望。

通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使离退休老党员和女教职工们的思想得以升华,心情更加愉悦,她们或拍照留影,或体验民俗,留下了众多美好的回忆,使老同志们的身心得以愉悦,既增加了相互了解,也增进了彼此友谊!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政治信念,在老同志中做好表率,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为了确保活动的安全,附属医院急救中心医务人员为本次活动进行全程医疗救护保障,使整个活动圆满、顺利完成。(2019年3月8日离退休工作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