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回访优秀毕业生活动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回访优秀毕业生活动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9 17:57:18 点击数:

  

    2019315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蔺颖、院长权志博、辅导员薛丽丽、张磊子、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核磁共振科室副主任医师郑运松前往乾县妇幼保健院回访了我院2013届医学影像学专业优秀毕业生邱浩。

自邱浩同学毕业之后,我院持续性关心、关注并跟进其工作、生活及个人成长发展情况,同时,以《身残志坚诠释阳光人生,奋勇拼搏奏响生命强音——记医学技术系2008级毕业生 乾县妇幼保健医院放射科医生邱浩》为题报道了邱浩的情况。20145月底,邱浩报考了“陕西省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公开招聘考试,以笔试第一名的成绩顺利进入面试,随后又通过了面试、体检、政审等考核,最终被录取、分派至乾县临平镇中心卫生院工作。现因工作表现突出,重新被借调至乾县妇幼保健院。

蔺书记和权院长询问了邱浩在生活、工作中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希望邱浩能够通过自身的经历不断激励医技学子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根据邱浩所在基层医院的实际需求,我院愿意为地方基层医院及邱浩提供培训、指导等实质性帮助。

我院将会持续关心、关注邱浩同学,并助力邱浩同学实现自己的梦想。此外,我院将继续回访更多地优秀毕业生,以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带动更多的在校生努力奋斗!(2019319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