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针灸推拿学院实训室开展改造升级工作

针灸推拿学院实训室开展改造升级工作

作者:针灸推拿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01 14:01:43 点击数:

针灸推拿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是我院实践教学的重要平台,承担着《针灸学》、《刺法灸法学》、《经络腧穴学》、《推拿学》、《实验针灸学》等核心专业课程的实践教学任务,本科教学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新校区运行以来,由于繁重的教学任务和建设经费缺乏,中心一直未进行更新改造。随着兄弟院校的快速建设发展,我中心已经严重落后,为实现针推学科和学校的追赶超越,中心建设迫在眉睫。

2018年,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学院充分借助“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对实验实训中心进行了更新建设,其中实训场地建设一期完成了4间实训室,共计260余平米;购置和更新康复医学实训仪器、针灸推拿实训仪器80余套,共计300余万元。经过一年的建设,针灸推拿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的实践教学平台有了阶段性的提高,为针刺手法实训、推拿手法实训、康复技能实训等核心主干课程教学提供了硬件保障。

经过院师生的不懈努力,院的实验教学平台、康复实训平台、虚拟仿真教学平台等建设工作有序完成,学科发展、学院建设迈出坚实一步。2019228针灸推拿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