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系开展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

中西医系开展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

作者:中西医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01 13:51:20 点击数:

2019年2月28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开展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系党总支书记王中文主持本次会议。

会前,王书记结合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指出,我们在工作中一定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结合我系工作实际,进一步排查学生之中存在的安全问题、意识形态问题,制定对策,家校联系,主动采取措施,将学生之中存在的隐患提早消灭。

针对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实际,中西医系决定将加强学生党建作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围绕如何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大家展开讨论,讨论提出,我们要加强在政治教育,完善机制,落实责任,制定制度等方面的建设。同时,对发挥党建对团建的带动作用,开展学习邵小利精神活动,开展党课教育,加强学习平台的建设等具体做法进行交流探讨。并决定持续开展我系围绕“读原文、听报告、写心得、讲故事、唱歌曲”进行的“五个一”特色学习活动。(2019年2月28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