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系制定“更高更好”的新学期工作目标

中西医系制定“更高更好”的新学期工作目标

作者:中西医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8 09:52:02 点击数:

2019年2月23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系党总支书记王中文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对中西医多年来年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中西医在学生工作的各个方面均取得了一些成绩,得到了学校各个部门的肯定,先后荣获2016年的“省级师德先进集体”,2018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院系等奖项。王中文书记在会议中提出了“更高更好”的新学期工作要求,他表示我们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不满足于现状,努力创优,打造品牌,用更高的工作质量,更好的育人工作能力来回馈学校对于中西医系的肯定。深化“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专题教育,以专题教育为契机,努力落实自身教书育人能力的提升。

随后,会议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具体安排,包括:完成报到注册工作;完善班级档案建立,进行情况排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高标准的完成学生就业工作;优化辅导员能力提升计划,以分管工作为单元,凝练特色,打造工作品牌,打造更加扎实的学生服务团队;夯实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将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自觉性,增强纪律约束;强化学生党建工作,以“邵小利”精神为切入口,落实党建促团建的工作。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2019年2月24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来稿 /郭宏彬 、辛颖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