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新学期教风学风专项检查

新学期教风学风专项检查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5 11:51:42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学院于2019年2月23日上午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上史院长对学校教学例会内容进行传达,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部署。

 

   

    2月25日,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督导组、党政办公室及全体辅导员分三小组开展新学期教学及学风检查,主要查看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教学秩序等情况。通过随堂听课、学生交谈等形式对我院全体师生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情况进行详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学院开学教学秩序良好,师生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

    期初教学检查是我院每学期期初的例行工作,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我院将持续开展教学督导检查,确保学院教学中心地位,不断提升我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2月25日公共卫生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