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药学院党委顺利完成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药学院党委顺利完成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药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8 21:46:54 点击数:

18—1月16日药学院党委下设的16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支部党员大会,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药学院领导班子中的党员同志按照之前分工,参加了各自联系支部的本次组织活动

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作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再从党支部书记开始,支部班子每名成员逐人作个人对照检查,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院党委指导联系领导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并作会议小结。

第二阶段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上,先由院党委指导联系领导通报党委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再由支部书记通报党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情况,并对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安排,最后各党支部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评定,党支部根据党员自评、互评、测评和平时掌握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对每名党员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三种情况提出评定意见。

会后,各党支部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认真研究分析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按照目标明确、措施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的要求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整改事项,接受群众监督。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发现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决心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月16日药学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