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系召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研讨会

中西医系召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研讨会

作者:中西医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7 21:40:42 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按照中西医系“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安排部署,中西医系党总支进行了第三专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中文主持,系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等文件精神。

在研讨会上,中西医系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职责分工,紧密联系实际,大家围绕“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研讨发言。王中文同志指出,作风可以通俗的理解为“风气”,是一种表象的东西,但从深层次上来看,首先,作风是一个人对待工作的态度、立场、作风,即如何对待自己的服务对象;其次,作风与个人的休养、品德有关;第三,作风也是个人形象的展示。因此,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党员干部要做好先锋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纠正工作中存在的“四风”问题。要善于抓矛盾、摆表现、找差距少谈调子、多扑身子少做表面、多干实际扎扎实实为民服务。领导干部更要带头转变作风以上率下在严格自身作风行为的同时对其他党员干部也要时常“拉袖扯耳”,促进全系作风建设大提升,促使全工作有序、高效运行。2019年1月16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来稿 文/董芳 图/郭宏彬)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