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系召开“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中西医系召开“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作者:中西医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7 21:33:42 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在5205会议室召开“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董芳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系党总书记支王中文、主任侯俊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民主生活会。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是我校16个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之一。会上,支部书记董芳同志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支部这四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展开了相互批评。

随后,与会党员就如何通过加强工作室建设,以党建促进团建及全系各项工作事宜建言献策,气氛热烈。辅导员凯文娟建议多开展交流培训活动,及时学习兄弟院校党建工作先进经验;辅导员杨秋玉建议加强思想政治考核机制。

王中文书记教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指出 “双带头人”工作室应围绕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创立典型示范,主要从发挥好党支部主体作用,严格规范各项工作制度,做好支部班子建设,构建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双提高工作模式等方面,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制度,发挥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模范作用,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月17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来稿 文/董芳、郭宏彬 图/郭宏彬)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