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举行少数民族预科班分专业政策宣讲会

人文管理学院举行少数民族预科班分专业政策宣讲会

作者:人文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8 13:33:44 点击数:

 




2019年1月4日下午2点30分,人文管理学院在5101教室举行了少数民族预科班分专业政策宣讲会,教务处处长杨景锋,副处长陈丹丹,招生办副主任赵力,考籍科魏淼和郭哲老师,人文管理学院院长欧阳静、人文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韦永红、副书记、副院长马真、辅导员兼秘书张晓萍、预科班班主任加娜提以及预科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韦永红书记主持。

陈丹丹老师先对预科班的分专业原则、分配情况进行详细解释,提醒同学们要针对自身情况选择专业。魏淼老师对学籍基础认识、成绩与绩点、考试违纪和处分、学历和学位以及转专业五个方面进行讲述,郭哲老师对教务系统平台使用逐一介绍,以方便学生学习和生活。赵力老师向预科班学生介绍了近几年招生宣传工作,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招生活动中,能回家乡对陕中大作出宣传。教务处处长杨景锋先请每位学生进行自我介绍,对他们提出4个要求:遵守纪律,刻苦专研;努力学习,刻苦钻研;适应需求,选择专业;坚持锻炼,强身健体,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对每位学生进行思想学习教育。欧阳静院长对学生的礼仪打扮提出不足,希望每位学生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校学习,把握现有条件,学会学习,努力学习,加强交流,注重方法,以一个良好的学习态度完成学业。

最后,韦永红书记作出总结,希望每位同学认真领悟老师的讲话精神,加强实践锻炼,提升自己辨别是非能力。加强语言学习,提高汉语水平。要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做一个有理想的人。要求每位同学利用寒假时间阅读一本书写一份心得做一份调查,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2019年1月7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