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系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研讨会

中西医系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研讨会

作者:中西医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8 13:29:39 点击数:

 




1月4日下午,按照中西医系“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安排部署,中西医系党总支召开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中文主持,系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勇于担当的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在研讨会上,中西医系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职责分工,紧密联系实际,大家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作研讨发言。王中文同志表示,有担当就是讲政治在工作中的体现,是领导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素质要求,要强化“党的事业至上”的政治担当,要练就“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领,要永葆“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把牢争取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

通过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中西医系“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2019年1月7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来稿 /董芳 图/郭宏彬)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