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系教工党员观看《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专题警示教育片

中西医系教工党员观看《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专题警示教育片

作者:中西医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8 13:21:34 点击数:

 




按照《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中西医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进行专题警示教育。

影片从理想信念动摇、政治意识丧失、组织观念弱化、宗旨意识淡薄等方面,深入剖析了受到严肃查处的李金亮、赵建国等10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刻揭示政治之祸是根本之祸,政治之毁是根本之毁,政治纪律之破是根本之破。尤其片中违纪违法人员声泪俱下的忏悔,触及思想灵魂深处的话语,令人警醒、发人深思,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后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警示党员要引以为戒,不断反省,从中吸取教训;要讲政治,讲规矩,守住底线、筑牢防线,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真正落地生根,为推动学校健康发展营造清气正的良好环境。2019年1月7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来稿 /董芳  图/郭宏彬)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