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系召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推进会

中西医系召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推进会

作者:中西医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2 14:29:13 点击数: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是我校16个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之一。为了推进“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以下简称“双带头人”工作室)的建设,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召开了“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总支书记王中文主持,全系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推进会以“双带头人”党支部工作室建设方案讨论为主题,围绕“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建设的内涵、意义以及具体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工作室负责人董芳同志“扎实推进‘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作了汇报,介绍了中西医系教工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双带头人”工作室的建设背景,阐述了“双带头人”工作室的建设目标和建设计划,提出了通过“以爱育人 以德培才”的工作理念,打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先锋模范型的教师团队,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

中西医系总支书记王中文同志指出“双带头人”工作室应围绕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在三年建设周期内围绕学校党委建设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创立典型示范,主要从发挥好党支部主体作用,严格规范各项工作制度,做好支部班子建设,构建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双提高工作模式等方面,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制度,发挥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模范作用,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月2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来稿 /董芳 /郭宏彬)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