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系召开“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研讨会

中西医系召开“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研讨会

作者:中西医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29 15:16:54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按照中西医系“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安排部署,中西医系党总支召开了“旗帜鲜明讲政治”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中文主持,系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中央办公厅《通报》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等文件精神

会上,大家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工作实际对共产党员如何做到讲政治,如何做合格党员各抒己见,交流心得体会。

王中文书记强调,组织集中研讨活动,有利于在思想上强化认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地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出实效,坚持正确立场、保持正确方向。勇于担当,统筹兼顾,将专项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树立了党员的学习意识,加强了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用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工作,立足本职岗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全年目标任务等重点工作,凝聚发展合力,全面追赶超越。2018年12月29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 /董芳 图/郭宏彬)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