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图书馆召开服务职能提升调研座谈会

图书馆召开服务职能提升调研座谈会

作者:图书馆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18:22:34 点击数:

 



2018年12月7日下午14:30,图书馆服务职能提升调研座谈会在图书馆三楼310室召开。座谈会由图书馆负责人文颖娟教授主持,基础医学院、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科技处、研究生院和高教中心等16个院系部、相关职能处室教学科研专职管理人员、学生会代表、图书馆副馆长程虎印、孙理军及图书馆各部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图书馆副馆长程虎印围绕图书馆基本概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此次调研工作思路、图书馆服务体系构建及SCI数据库建设方案等多个方面作了重要报告。

报告后,与会各位代表按照调研提纲内容,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从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内容和方式、读者借阅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和读者教育咨询等多个方面对图书馆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文颖娟教授代表图书馆对各位代表精彩发言,建设性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指出现如今我校学科需求具有综合性、全面性特征,今后图书馆应加强有效沟通机制的建设,不断完善文献资源建设体系;图书馆将在现有条件下,竭力探求我校查新服务的有效途径与方式;图书馆定会落实新想法、抓紧建设、谋好发展,完善服务体系,做好学校教学科研的助推器,为全校师生读书、教学、科研和交流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有效的服务与支撑。2018年12月10日图书馆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