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第六届“火凤凰”杯大学生戏剧节圆满举办

我校第六届“火凤凰”杯大学生戏剧节圆满举办

作者:人文管理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17:53:11 点击数:

2018年12月6日,人文管理学院第六届“火凤凰”杯大学生戏剧节于在会展中心顺利举办。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学工部部长吕明、人文管理学院院长欧阳静、书记韦永红、原人文管理学院院长李亚军、副院长副书记马真及各学院老师与全体人文学生共同出席了晚会。校团委王瑛、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加纳提、人文管理学院李莹波、张黎、邵易珊等五位教师担任此次戏剧节的评委。



在少数民族预科班欢快的《帕米尔之情》的舞蹈中,晚会拉开序幕。此次戏剧节以“传承中华文化,丰富校园生活”为宗旨,围绕着“戏剧绎中国,舞动新未来”的主题,将社会、历史、文学故事等搬上了舞台,向我们展示了戏剧的魅力。经过评选,《药方》荣获一等奖、《梁祝》中饰演祝员外的黄雪凯同学荣获最佳男主角,《爱笑的女孩》中饰演小杨的杨燕妮同学荣获最佳女主角。

我院文艺学教研室主任李莹波老师为本次晚会做了点评,她指出戏剧是包含文学、音乐、舞蹈、美术、武术及表演艺术各种因素综合而成传统艺术,鼓励并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勤奋学习,增长本领,为服务祖国建设,努力实现中国梦而奋斗。2018年12月10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