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医系开展纪律教育知识测试

以考促学 以学促廉

中医系开展纪律教育知识测试

作者:中医系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15:54:1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打牢党员纪律意识,增强党员的学习热情,巩固《条例》及新修订内容的学习成果,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中医系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中医系于12月7日至10日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教育纪律知识测试。

新《条例》颁布后,我系依据学校要求制定了《中医系学习<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实施方案》,学习的内容和相关要求做以相关的部署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相关警示纪录片深入学习原文,使全体党员全面了解《条例》的指导思想、原则、适用范围、违纪行为及处理方式等,做到对新的内容和要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通过本次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全体党员学习党内法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大家牢记廉洁自律规范,熟悉纪律处分条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能够做到 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始终坚持和发扬好务实、清廉、担当精神 ,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的目的。( 2018年12月10日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党总支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