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离退处举办我校第二期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大讲堂》

离退处举办我校第二期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大讲堂》

作者:离退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18:50:29 点击数:

 

  

126日下午,为了让老同志更加注重科学治疗、科学预防、科学保健,对心脑血管疾病有所认识,预防保健落实于生活中,离退休工作处与附属医院体检中心(嘉惠分院)特联合举办第二期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大讲堂。特邀陕西省名中医,硕士研究生导师,附属医院内科教研室主任、心血管一科主任、主任医师赵明君讲解冠心病基本知识及防治。

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大讲堂》是学校党委行政关怀老同志健康的体现,也是实现老同志健康长寿的具体措施。通过赵明君教授这场深入浅出、贴近生活的健康讲座,让老同志更加注重科学治疗、科学预防、科学保健。讲座后,老同志还对自己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此次讲座让大家增长了知识,还加强了联络,有效地帮助老同志提高生活质量,增长保健知识,使他们退休生活更加美好。(2018127日离退休工作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