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人文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作者:人文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11:33:31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3点30分,人文管理学院在5101教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石益、人文管理学院院长欧阳静、人文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永红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晓萍主持。

首先欧阳静院长对本院近3年的就业情况以及本届90名毕业生毕业选择情况进行分析,并对毕业生提出要做一个有梦、逐梦、梦想成真的人,围绕就业与梦、挫折与梦两个主题,希望每位毕业生充分认识到就业的重要性,就业关乎着自己未来的发展区域、工作环境,是家庭的起点,家人的希望,甚至是家庭的荣誉。院长用泰戈尔的一句话“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告诉大家,要勇敢追求梦想,努力克服身边的各种挫折。

就业指导中心石益老师介绍了最新的就业政策与就业形势,每位同学要有就业分析能力,树立新的就业观;有良好的就业心态,并以自己的切身经历与经验鼓励大家,要冷静面对求职过程中遭遇的挫折,正视挫折。此外,石益老师解读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以及签约时的注意事项,请每位同学做好人生的选择。

最后,韦永红书记对会议做出总结,每位毕业生要提高自己的就业择业意识,重视就业,积极就业,切不可好高骛远,错失就业机会。

我院将根据学生的需求,有针对性的持续做好毕业生的相关工作。(2018年12月7日人文管理学院党总支来稿 /张晓萍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