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人文管理学院召开职工大会

人文管理学院召开职工大会

作者:人文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11:29:59 点击数:

 



2018年12月5日下午五点,人文管理学院在5101会议室召开了一年一度的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真副书记、副院长主持。会议严肃有序,内容充实务实。

会上韦永红书记首先对学院一年的工会工作进行总结。一年来学院分工会在校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以习总书记及党中央关于工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以思想教育、宣传动员、维护权益、凝心聚力为目标,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全院教工为学校的发展及本院的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积极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岗位练兵活动、专业培训,提高教工的专业能力和素养;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活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调动职工的积极性;重视人文关怀,慰问生病和家庭困难教工,关心大龄职工,让大家感觉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增强职工爱岗爱校的主人翁精神,努力构建文明和谐的院风。会上书记还对一年工会会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也对新的一年工会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明确在新的一年里创新工会工作的内容和形式,不断使工会工作上台阶。

欧阳静院长首先就2018年学院经费使用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公开学院教学办公经费的内容和具体数额。就教师非专项分配办法征求教职工意见。最后院长对学院新修订的管理制度讨论稿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大家认真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最终制定出大家认可的管理制度。

2018年即将结束,全院教职工对过去的一年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提出新的一年展望与期盼!大家干劲十足、信心满满,表示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争取在2019年取得更好成绩。2018年12月6日人文管理学院党总支来稿 /白思敏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