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开展学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开展学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中西医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6 10:04:21 点击数:

2018-2019学年第一期的考试周将至,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于2018年12月4日晚,在会展中心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中西医系全体教师、班主任、学生党员以及16、17、18级全体学生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侯俊明主任着重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以及诚信品质对医学生的重要性。他要求全体学生要严肃、认真对待期末考试,考试前重视复习,考试时保持良好心态、严守考试纪律。同时,要继续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召开“争创零作弊班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强化学生诚信自律意识。最后,侯主任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取得学业的进步,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佳绩。(2018年12月4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来稿 /凯文娟)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