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杂志社召开第二届审稿专家座谈会

我校杂志社召开第二届审稿专家座谈会

作者:杂志社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3 18:18:18 点击数:

1130日,我校杂志社在图书馆3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审稿专家座谈会”,郑刚副校长及10余位审稿专家应邀出席,会议由孙理军教授主持。

文颖娟教授从杂志社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及远景目标等方面向专家详细介绍了《陕西中医药大学学报》《现代中医药》的发展现状、建设情况及与其他中医药类学术期刊的差距。与会专家围绕文章发表标准、栏目设置、文章的数量及质量、学报信息化建设和扩大学报影响力等方面进行热烈而深入的探讨,对《陕西中医药大学学报》《现代中医药》的优化调整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郑副校长肯定了杂志社与各位审稿专家的工作,杂志社作为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受到了各方相关人员的肯定和支持,希望各位专家以严谨的态度,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杂志社期刊质量不断提升,为陕西中医药大学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为了充分发挥杂志社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服务质量,《陕西中医药大学学报》《现代中医药》拟于2019年第1期开始启用新的栏目设置,突出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办学定位,聚焦学校学科专业和科学研究的特色,充分发挥两刊对外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和教科研成果的窗口作用,提高两刊的学术质量、编辑质量和出版质量,使其成为引领中医药学术发展,反映中医药最新成果的阵地,成为学者和读者的交流平台。

文颖娟教授郑副校长及专家的指导与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能够得到各位专家一的支持与帮助。2018年12月3日杂志社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